該說再見了議員:退休教師長期代課 佔缺教育處指不可取這給了我下決心的一劑強心劑看到桌上一堆的複習參考樣書新成屋  我難免有些疑慮  我的"使用有效期"是到這學期結束 因為是2年級 緊接著暑假就開始進入緊鑼密鼓的代償備戰狀態很多老師都不敢掉以輕心  開始準備3年級的東西以前我也會  今年 我可以不必  那已經不是賣房子我的事 可是青黃不接時  我該怎麼辦 如果新的老師沒派來  學生暑期空窗了如果我幫了暑假  下學期吳哥窟的人一定要用我挑的書  萬一他不要呢 浪費學生的錢(以前發生過)如果我去問呢 那是干涉內政 我絕不做的西服事所以 要不要挑一下書 我很猶豫 現在 議員這樣質詢 我想我有足夠的理由了被人這樣說  的確有損尊嚴 退結婚休教師也不是賴著學校去央碗飯吃的我們那群老友 大概只有我"死皮賴臉"的窩在學校 大都海闊天空逍遙去了 膠原蛋白沒人喜歡回來被學生"魯"說再見了 我可以繼續我的書畫課程  享受生活 我不會無聊的 不要說我們酒店打工"占"位置 聽起來有點不舒服呢 我彷彿聽到老友說"活該 誰叫你 自作虐 不可活"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qx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